close
2010年12月12日  星期日  天氣晴

這一陣子在縱貫路上一直有看見個招牌

上面有個箭頭方向寫著<迷宮花海>

所以我已經向妍拔唸過好多次了,我想要進去看看~

這天準備去買華川宴麻辣鍋回家前,我們就先繞進去看看瞧瞧~

路實在有夠窄的,沒想到裡面還真的有別人呢~

這向日葵真的開的很美,還有人特地拿單眼在拍花喔~







這裡的花分成左右兩邊~

一邊完全是向日葵、另一邊就是混合的花類...

因為寒流,所以我們都穿大外套出門,

沒想到天氣突然給好成這樣,實在太熱了說~

而且我真是不會選位置~

搞的妍眼睛要張不開啦~











又出現了~

可愛的花臉臉~











這裡的每一朵都開的很豔又大~

有的還比妍的臉還大呢~











看見不少蜜蜂在採蜜呢~

我想所謂的迷宮應該就是一排排的花,人必須要穿越其中~

拍這兩個小人面向太陽,臉都遮起來了~

我真是亂拍一通呀~

因為向日葵都面向太陽,我總不能拍花的根吧~

真是兩難...











來到了另一區的花海~

我不知道它們的名字呀~

不過這邊的向日葵看起來快不行了~

而且超多毛毛蟲的啦~

我的義眼都沒有看見,好險妍拔有提醒我~











妍妍今天很配合喔~











妍和宇玩起來了~

拜託~再勉強看麻麻一下囉~











妍心情很美麗的替花比YA~

但突然給我挖鼻孔...

被我發現後,笑的超級開心~











還是這邊的比較美,所以我們還是回來再拍向日葵囉~

太陽太大,所以妍躲到我的懷裡,害我看照片時,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咧~











日正中午了,

趕快來張全家福,

準備來去買火鍋囉~











往停車方向走

前方有個大魚池呢~

好多人在釣魚喔~

妍拔說這是要付錢的,我還以為不用錢咧~

妍拔: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...

我和宇宇在一旁自拍起來啦~











宇宇很大膽!

都不怕掉下去咧~

妍拔抱妍看魚池,宇宇厲害的給我站上去看...

我還是抱下來比較實在些~宇還不懂的怕~











沒想到這裡頭別有洞天啊~

我看了招牌,覺得好像是給幼稚園老師帶出來參觀教學的地方啦~

附近可以有這樣的地方走走,真是挺好的一件事~

準備回家吃火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