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6.19  星期六  想到出門就流汗

妍拔一直說要出門走走,但我真的不想動...

妍和宇聽到可以出門就開心的不得了,一直拉我快點走...

問妍拔要去哪?

妍拔說不知道,等快到了時,我發現是"南寮漁港"啦~







這裡完全沒有遮蔽物~

存心要把我熱昏跟曬黑嗎?!

我們趕快走到市場裡頭避暑,

帶妍和宇逛了一圈看看蝦和魚...還有貝殼...海星...

上二樓找店家吃個海產囉~







和妍拔看著菜單真的不知要點啥才好?!

結果就來個青菜、涼筍、龍珠、牛肉、蚵仔、炒麵、蚵仔煎、白飯...

就是覺得沒啥好點,想說一定要點些來吃

結果阿桑送菜來時,我和妍拔真的呆了...

我們是小桌,桌上已經沒有位置放盤子了啦~

阿桑上最後一道時對我們說:吃的很"澎湃"喔~

我們真的硬吃...

我又發揮了中國傳統婦女的美德~~不要浪費,全部裝到肚子裡!

(飽過頭了)

妍拔結帳時對我說:妳真能點...

(明明就是你說沒啥好點,就非得點些來吃,我們卻忘了看總共點多少了...)







吃飽了就是要運動~

外面草皮那麼大,很適合孩子跑跑~

但赤熱的太陽,我真怕曬傷孩子

可是妍和宇跑的挺開心的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太陽大就算了,

來到風城,怎麼可能不變瘋子...

奇怪~宇不覺得熱嗎?!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說真的,這裡的建築真的蠻漂亮~

但我一點欣賞的意思都沒有,

我想躲太陽,卻找不到遮蔽物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妍和宇一直在跑來跑去的~

這裡其實規畫的真不錯,只是樹太少~

還有遊艇區、行動咖啡區...

妍還一直問我為什麼地板亮亮的?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我還=一直說我先上車等他們好了~

這種天氣真的不適合曝曬在大太陽底下~

所以妍拔開車逛逛後,我們就打道回府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