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6.5  星期六  天氣有點涼

早在幾天前宸麻突然問我要去嗎?桃園有家新開的親子館喔~

真的是很難得的一件事

這種東西通常都出在在台北...

所以二話不說答應了

星期五就接到Q麻詢問要一起去嗎?只是剛好他們去星期天~

看來大家都想體驗看看...







到了目的地就先消毒雙手,量完額溫後就被帶往地下一樓

門一打開有種突見光明的FU~,因為地下室暗暗的

好啦~小朋友們各自行動~

今天我獨自帶兩個小人出門,

我發現妍愈來愈大方、自然~(跟以前比)

至於宇就一直黏在我身上...

下圖左開始為宸宸、定宇、嫻嫻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因為我有點咳,怕小朋友太多,還是戴口罩比較安全

宇宇從頭到尾的時間 ,幾乎都守著車~

不知是太愛車嗎?!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好不容易終於離開車子一下了

一直喊莓...

還知道車子要加油喔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妍跟以前比起來更大方了~

以前會一直不敢放開我的手說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妍每樣設施都有去玩喔~

還躲進我做的小房子啦~

事實上我是叫他去進給我拍的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5。







宸不知怎麼了?!

一看見我們在看他,就一副很傷心...

可是卻沒有眼淚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6。







嫻嫻整個是玩開了~

小宇宇太小了,所以都一個人玩比較多~

mirenda101 拍攝的 7。







這裡因為是新開的,所以整個環境算是很乾淨~

不過稍嫌設施少了點...

不過看孩子們玩的開心,我也就開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