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早上要起床上班的時間了,

我真的好累...好想再多躺個幾分鐘也好~

就在我翻身找尋舒服位置、眼睛閉上時,

我隱約看見一個小小人從床上站了起來...







宇宇舉著雙手走向我,

一如往常的會來我身上滾個兩圈、躺一下,

就在我準備轉身瞇眼時,居然覺得宇宇一片紅...

我近視很深,什麼都看不見,只知道紅紅的~

馬上大叫妍拔並跳起床戴眼鏡,

宇宇滿手和臉都是血啦!!

我嚇壞了...

妍拔靜下來告訴我:宇宇流鼻血~







枕頭、包巾都是血啦...

趕快替宇宇清洗一番,

後來還可以跟我玩,代表精神都還不錯...

送去婆家時,公公還說是中暑嗎?!

婆說:都在家又沒出去怎麼會...

這是孩子第一次流鼻血餒~

這麼小的人會這樣嗎?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