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妍妍快三歲,買這房子就有多久~


這兩年多來,我只去過門口花圃兩次


一次是上上個月,妍吵著要逛逛,妍拔又上班~

只能帶去門口走走,


另一次是今天啦~


剛剪完頭髮,想說妍拔要去上班,我和孩子在路口下車好了,


我們就一路散步走到前門花園好了,





 



別人家的花園好多花喔~

我叫兩隻小人站好比YA給我拍拍


很配合的都比了,只是宇比的像是雙手放頭上,


妍就轉頭笑宇宇:你沒有比YA…


(事實上宇宇還不會兩隻YA)


再叫他們趕快站好要拍了,


這時妍笑的可燦爛,宇宇已經不想拍

這可是宇宇剛剪完頭的樣子喔~

等等要回家洗香香囉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 



鄰居門前看起來就是有整理及設計過~


那就多拍幾張好了,



 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看的出來差別嗎?!


這就是我住進來快三年,第二次來的前門花園


我真的是很忙,快生妍妍時住進來,


第一年,    我公公三不五時想到就會來替我整理一下雜草,我忙著帶妍~


第二年,    大家都累了,反正都由車庫進出。我懷了宇宇...


第三年,    就成了這副模樣…這兩隻終於會自己走路了...


不過門前的那棵大樹可是很固定的會長芽、嫩葉、開花、枯木


我下次再來拍它的生長記錄~

其它的就隨便它長了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 



看看別人家的前院不是花花草草,


就是有設計過的石頭,這樣下雨就不會變爛泥~

回頭看自家前,

兩隻小人蹲在雜草一堆的前院玩起來了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晚上妍一直跟妍拔說麻麻帶我去花園...

妍拔:麻麻都沒整理,哪裡有花?

這時我心中默默的告訴自己~

等孩子再大些,我有自己的時間,我再來好好整頓一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