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上次妍和宇相親相愛六連拍後~

我就超喜歡看妍抱宇宇的~

所以前幾天我就一直叫妍抱宇宇...

而且宇宇現在頭比較晃沒那麼嚴重了~但也沒有硬到哪去~

(妍四個月就硬了~五個月就自己坐了~男生真的比較慢餒~)

只要宇宇一用力~我都快抱不住了~男生力氣真的很大~

所以妍妍其實抱的很吃力~常常兩人一起倒下...

















有時叫妍親我~妍的嘟嘴都已經在我面前了~

妍就馬上將嘴轉向宇宇的臉~給親下去~

我常想她是不是在吊我味口呀?!

不然就是看我親宇宇~她也一定要親個幾下...

妍超會用耳溫槍的~自己量也就算了~每次也硬要替宇宇量一下...

















有時妍也會發神經~

不准宇宇碰到她~否則會狂踢雙腳~也不管宇宇是不是在她腳邊~

因為宇宇坐不穩~所以身體會前傾~

妍會一直閃~閃到沒位子了~就對宇宇<啊啊啊>的叫~

最後這招也沒用~只好接拿牛寶寶給宇宇~希望宇宇不要碰到她

















我發現~

妍妍不管做什麼動作~

或嘀嘀咕咕~ㄟㄟ叫~

宇宇都會呵呵笑~超捧場的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