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妍爸一直想要烤肉...,於是週六早上就帶著兩個小不攏咚的人去菜市場,
妍媽抱宇宇~妍爸抱妍妍~還要提買的東西,結果我就發現別人一直看我和弟弟,
我當作沒看見,完全不想理會,因為我知道別人一定是想:那麼小還帶出來之類的話...
啊~不然咧~放在家裡給他哭嗎?
就在我們買完一直往回走的時候,居然有個阿婆拉住我!
對我說:這麼小,要把他包起來...之類的話,
我心想:拜託~太陽這麼大!連我都受不了了,妍爸和妍妍也大粒汗小粒汗,衣服都濕了,
弟弟滿身大汗,都可看見頭皮上的毛細孔都有小水珠咧~
阿婆居然還叫我包起來,額頭上太熱的汗疹都還依稀可見說,
我禮貌的看了阿婆一眼,沒說半句話就走了...我懂阿婆是關心...
我跟妍爸說,別人很愛管也,孩子都熱到有熱疹了,還一直說要包起來~
妍爸說:別人是好意,熱總比生病好...
哎喲~我知道怎麼照顧孩子!我是他媽也~生活中這樣的例子,一直不斷重覆上演說~
哈~好像罵髒話餒...
謝謝一些不認識的人~你們的關心跟好意...我心領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