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早上妍媽都會問妍妍一樣的話(坐完月子開始上班)~
妍媽咪:你要乖乖喔~爸爸、媽媽上班,下班就來接你回家!
妍妍還不會說話,但她聽的懂,以前都會對我點點頭說~
最近不知怎麼了?都不理也不回應我~但妍爸早上都聽到火了!問我可以不要每天一直煩嗎?
妍媽:這不是煩,就是要多講,妍妍才會記住.....
下班了~妍媽要去接妍妍和宇宇回家了~我看見妍妍玩的很開心,有姑姑、姐姐們陪...
好啦~要回家了,妍爸抱妍妍、妍媽抱弟弟,一走出門口妍妍就開始大哭...一直看著阿嬤!
她要阿嬤!這時妍媽的心裡很不是滋味!!一路哭,小臉全是眼淚鼻涕~回到家才停止說,
本來阿嬤說晚點再帶妍妍回家,但只要妍爸和妍媽一走,妍妍就會一直要往外走,想回家~
(之前就是會這樣~好幾次了,晚上時間到就一定要回家,怎麼安撫都沒用)
所以妍爸和妍媽就跟婆說不用麻煩了,我們直接帶妍妍回家~

奇怪餒~
妍媽明明就很疼妍的~在家也一切正常~三不五時要接回家時,就會來上一次這戲碼!
婆婆疼妍是好事!但妍妍好像很黏婆也~我是佔有慾強嗎?
每天早上送孩子過去婆那,直到晚上去接回,足足有12個小時,回到家後,
妍妍和我們玩一下,就要睡了~而且有時在婆那邊玩太累,回來就直接睡啦!
隔天一起來又去婆那...
妍媽想應該是在那邊都是清醒的,回家後沒多久就要睡覺了~相處時間沒有婆長...
真是的~討厭的感覺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