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照往常的慣例,宇宇一樣說要陪我睡~


妍和妍拔都已經入睡了


最後剩我們母子倆深夜談話,在道了最後一聲晚安後


安靜了數分鐘


宇突然呵呵笑了出來


我:笑什麼?


宇:章魚哥跌倒了


我:章魚哥?!


宇:章魚哥就是海綿寶寶的朋友




 

兒子呀~我當然知道章魚哥是誰,


但我不曉得你在入睡前會突然想起白天看太多的卡通而笑了出來


在輕鬆歡樂的氣氛下,我們就沉沉入睡了~祝你有個好夢!


妍最近很愛說:看卡通、聰明線會斷光光喔~


為娘的我沒有太多的要求,你們未來謮書的路還很長,

真的不急於一時

但這種卡通不用看太多啦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