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年2月6日  星期日  太陽公公高掛

絕不能放過好天氣,又溼又冷的冬天,沒想到過年的天氣很給面子~

我們決定出門找草莓,因為不想開太遠的車到大湖去~

聽Mon爸說過關西也有草莓喔~就在大馬路邊...

開了半天的車,連個草莓的影都沒看見~

中午不知不覺就到了新埔,當然要來碗板條填飽肚子呀~








草莓還沒找到,我居然走到了義民廟呀~

上次來是國中跟著Mon爸和媽來的說,

都到了,帶孩子下車走走囉~

其實我對裡頭的印象很模糊了...來重溫一下~

進入眼簾的是超大的池塘...

這裡的水好像不太流動...感覺土很多...水很濃...

一大兩小在看遠處的烏龜...我都沒看見呢~

(最後還是用相機伸縮鏡頭找到的呀~)

這裡的烏龜好多喔~妍拔說很多人放生都放到這裡來了~











妍拔帶妍走的很快~往吊橋的方向走去~

我會害怕這種不踏實的東西,我還是乖乖留在這邊走走看看~

因為我的緊張,搞的妍也怕怕...最後由妍拔抱著走吊橋去~

宇在這頭開心的手舞足蹈呢~











我怎麼可以錯過宇的好心情呢~

狂按快門呀~

宇的腳還給我抬起來~











再來~

宇拍上癮囉~











九十度吔~

哪學來的說~











宇跟在我身邊,照片自然就多些~

他們父女倆也繞一圈回來囉~是該進去拜的時候了~











徒手拜完發現有黑糖飯喲~

小時候有吃過阿嬤弄給我吃...甜甜的飯~

拿了一碗本來打算自己吃的,沒想到妍和宇很捧場喔~











吃完熱呼呼的糖水飯,

實在好夠熱的說,孩子們吵著要吃冰~

直奔小7找冰去~因為沒看見叭噗...











不要說妍沒有亮相,

趕快來補一下~我的妍寶貝~

忘了說...這裡的池塘水分不出是深還是淺

我正很認真的看,突然間水有漣漪出現...

好大的土虱呀~大到嚇到我了~

這水裡放生的東西應該種類很豐富!











上車吃小美冰淇淋、吹個冷氣~

繼續找草莓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