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  星期二

今天是宇宇手術後回診~

就在等候看診閒晃之餘,走到了信誼的小書店

(這不是一個可以隨便踏進的地方)

宇宇自己就緊抱著遙控車不放,想說就買個玩具給他玩好了~

那妍妍也要一個呀~

妍超愛手機的,結果看了老半天,我挑了可以做造型的汽球給妍~

還買了兩片小小孩玩的光碟片

就在結帳時

那小姐問我有兩個孩子嗎?年紀相近嗎?我點點頭後...一切都開始了~

開始推薦我魔法筆...

很適合這年齡的小小孩、中英文皆有、兒歌導唱、字卡、海報、DVD畫板...

只要筆輕輕的點一下,就會發聲引導孩子...現在有優惠...

這是第二代從卡匣改成記憶卡,還有MP3及錄音功能...

說到這裡,我不知要做什麼反應了~~

不知道妍和宇對這有興趣嗎?!反倒是我覺得很不錯...於是決定買了~又要花錢了~







妍拔:這第二代出來多久了?那我們等第三代好了~

小姐:第一代賣了快十年,第二代才兩三年,沒有那麼快被 取代啦~

妍拔:那主機只有一個嗎?兩個會吵架~~

小姐:有生雙胞台的麻麻一次買雙主機使用,主機可以裝電池帶出門~也可插電使用

(我怎麼可能帶出門啦~)

我:筆是觸控式的接頭,會不會小孩亂點,一下就壞掉了?

小姐:這有保固,加上筆頭是光觸,使用的人很少反應此問題

我:筆會不會不靈敏呢?

小跙:不會,不過使用有個角度,差不多在45度角左右

最後小姐說使用的人反應都不錯,而且你有兩個小朋友,

萬一你沒空,他們還可以自己邊讀邊玩...

於是我買了一套完整的Magic wand+一台主機











這些就是完整的一套書,每個都可以點喔~

紙類應該在小孩手上很容易被摧毀的~

小姐說膠帶黏起來不影響喔~







我目前為止只用了MP3和中文讀本~

裡頭的插畫也會有聲音喔~

例如:小女孩會笑出來、小狗會叫、車有喇叭聲...

宇宇好愛點兒歌來聲,會搖頭晃腦並且跟著唱喔~

(這些兒歌挺有趣的~朗朗上口,但我一時想不起來啦~)

點了就發聲是因為圖裡層有條碼喔~

現在妍和宇還在玩樂的年紀,等過些時候我再和他們一起學習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