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0.16  星期六  下著雨

看著外面的天氣,實在很懶的出門~

快中午的時候~

妍拔問我去外面用餐好嗎?

於是我們去了SOGO樓上的<麻布茶房>~

在飽餐一頓後,又來到了六樓兒童館...

自從SOGO改裝後,每一樓層都有些變動~

如新櫃進駐、櫃位移動、路線規畫~

沒想到這麼多年的溜滑梯不見了~

(雖然我都沒讓妍和宇去玩...因為覺得髒髒的~)

多了個兒童休息區,放了幾隻跳跳馬~

妍跳的很開心咧~







結果不小心走到汽車區

妍拔看了又看問我:想買軌道車...我是無意見~

但妍拔又說了一次:要買兩組併在一起~

我:會不會買太多啊?!

妍拔:看它們跑來跑去很過癮也~

我:.....

後來真的去買了~

這就是組合起來的樣,兩個大箱子咧~











當下我們要選車子了~

這些車子做的真漂亮也~

妍拔找到他的車子,所以一付很開心的樣子~

妍和宇選了皮卡丘小車~為了不吵架,兩人拿一樣的好~

妍一開始直接說明要拿垃圾車...(可能每天看阿公倒垃圾吧~)

也真的找了一台垃圾車,形狀是一樣的,不過是藍白色~

後來被我說了一下,所以改為可愛的皮卡丘囉~

我看見一台賣超好、應景的萬聖節的小車~好漂亮喔~

不過又覺得這娃娃車也太可愛了啦~這也賣很好~真是為難我了~

妍拔還說不然兩個一起拿...

我不想多花錢...就只選了娃娃車囉~











因為需要空間

所以妍拔將軌道車放組裝在四樓~

妍和宇玩的可開心咧~

我不曉得車子真的衝很快餒~而且好順暢喔~











自從買了這軌道車後,妍和宇每天回到家都吵著要玩小車車~

我和妍拔下班回到家都累了...

哪有力氣再特地去樓上...

但妍和宇沒玩到就會一直吵、一直哭著要玩~

妍拔還說叫麻麻帶你們上去玩~

我:那明明就是你買的,你自己帶去...我還要忙著收垃圾...

不過和孩子們玩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~

玩的時間不用久~妍和宇只要有玩到就很開心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