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早上我從浴室出來就看見妍坐在妍拔肩上~

兩人一副很親膩的樣子~

看樣子妍在撒嬌啦~

過沒多久妍和宇在一旁玩起來,

妍:心肝過來坐我的肩上

我:不行,妳小小會被壓扁扁

妍:那為什麼拔拔可以?

我:因為拔拔大大的啊~

妍:那妳也大大,所以妳給我坐~

我:%$#*@#^&

妳媽我個子小,哪有辦法啦~能抱妳、揹你就很行了,

還想坐我肩上咧~







宇宇一直都不太會說話,

就在上週假日,我突然覺得宇宇瞬間好會說話喔~

用<瞬間>真的不為過呢~

本來還不會連詞說超過三個字的~

一下就會用句子了~

而且連我媽都說宇宇說話比妍還清楚咧~

可以簡單的對話啦~







一直以來

帶宇宇出門很辛苦...

因為宇不太愛走路,就算走也很不耐走~

所以每次不是我抱就是妍拔抱,

宇出門就很容易像是下半身癱瘓...不抱還給我倒下去咧,

最近有好那麼一些些了,

每次問宇以後出門不要自己走,那就不要出門了

還給我回好咧~

可是每次要出門都嘛是跑第一個,還喊:走囉~







宇宇已經很會自己拉褲子尿尿了

每次帶他去廁所

我明明就沒有教過他這樣~

宇會自己不斷地對準東西而射過去

有時還給我尿一排~

想射高一點還給我墊腳尖咧~

這就是所謂的男性本能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