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結婚後生了妍~我發現我被綁住了~我哪也不能去~

是可以出門~但都好麻煩喔~

我必須要揹個百寶袋出門~感覺有點像是家當都要帶出門啦~

一下要哄、一下要換尿布、一下要餵奶、還有很多的狀況...

我出門都不敢去太遠的地方~最好當天可以來回~不然行程最好半天就好~

終於在去年的某個時候我忍不住了~

我對妍爸說:生了一個孩子~我要被綁住3~4年~我會不會太可憐了?

妍爸說:那快點生第二個~兩個重疊後~你只要被綁住4~5年~

我:所以我應該快點厚~是這樣嗎?

妍爸:不然等妍大些,你再生寶寶的話~不就5~6年不能出遠門~

我:你講的好像有道理也~但萬一真的生了~我不就累呆了嗎?

妍爸:一次累~總比分次好~明明解脫了~又要重新來過一次~不累嗎?











於是我的心肝~宇出現了~

但我生宇的最大理由是;我想給我的孩子互相有個伴~

我想生兩個孩子~讓他們可以相依相偎~

我老了~我不在後~妍和宇能有個最親的人可以互相依靠~

有問題至少有個人可以商量~

難過至少有個人可以傾聽、安慰~

反正就是世上至少還有個最親的人在身邊啦~











所以呢~

我現在都被綁著啦~但我是甘願的!

現在出門要帶雙倍的百寶袋~又更麻煩了~

以前只有妍~出門都覺得要顧及孩子~去的地方就有所限制了~

現在有了宇後~我才覺得其實帶一個出門真是輕鬆餒!

所以我現在假日真的懶的出門了~

我想等明年宇也會走後~我帶兩隻小小人出門應該會好的多了~

媳婦終會熬成婆的~苦盡會甘來的~











所以我和心肝寶貝的照片都是在家比較多~

我預計明年可以改善此狀況~

而且我和兩隻小人合照的照片根本沒有半張~

分別的合照也沒~都是我替小小人拍照時~硬把自己也入鏡~所以才有幾張~

兩三個禮拜前~我突然想起到目前還沒和宇正式合照餒~

平常都是自己亂照一通的~

就硬叫妍爸幫我和宇照個相吧~

我自己是挺喜歡的~和宇的第一次喔~有四張餒~

加上我第一次成功的照了我們母子三人的大頭照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