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410 星期日 天氣有一些些陽光

常聽人家說士林官邸有花展

我一直認為那是官住的地方,怎麼會有花呢?

最近聽見玫瑰園花開,我叫妍拔帶我去看花~

而且想去看看裡頭到長怎樣?!

這次我有網路掛號喔,士林官邸開放參觀~

之後就要收費囉~




沒想到這裡面的花園真的很大!

也沒想到今天這麼熱~搞的宇宇滿頭大汗呀~

漂亮的花盛開著~

依照我愛拍花的個性,我怎麼可能放過呢?



 

排隊人潮好多好長呀~

好險我有網路預約,所以可以錯開現場排隊人潮~

房子的外觀看起來和一般房子沒兩樣

解說員從玄關處就開始解說~

下雨天的人員進出、護衛的站崗、蔣先生夫人的起居等

 

戶外的花園好大,都可以稱呼為廣場了

好多品種的玫瑰花喔~有的花都比妍的臉還大囉~

果然是有玫瑰園之稱~



 

拍照果然是看孩子的心情

這花的顏色真的好美喔~



 

天氣真是令人難穿衣服

也不過穿一件長袖衣,宇流的滿頭大汗~

叫宇拍照,給我搞怪,吸引路人都在看

這裡還真是適合一家大小走走呢~
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