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  星期六  天氣涼爽

自從約好後,我期待今天好久囉~

我們姊妹真的真的好久好久沒見面了~十多年了~

(不小心好像洩露年齡啦~)

吃飯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好想你們喔~

我沒使用電話,所以我也不知道大家的電話,

想說透過FB超級尋友功能可以找回失散多年的好友~

我會使用英文名,別人當然也會使用英文名,

所以找的到才怪咧~







世界很大,但人的緣份很妙!

我在FB回應公主麻的訊息,突然間看見一個令我熟悉的名字~

因為姓很特殊,所以令我印象深刻~

於是我問了XX,是不是哪間學校畢業的?!

天啊~這真是我的同學呀~好令人開心的一件事喔~

我被明罵:失蹤~找遍所有人,沒有人知道我的下落~

此刻沒有什麼事比找到多年的朋友更值得開心的事了~











十年後相見,我帶著兩個孩子赴約~

而且我發現大家都不會老呢~

一頓飯吃下來,有好多好多的話說不完喔~

這十年來錯過的空白,恨不得一下就填滿~











我的心肝也太配合如拍照了吧~面帶微笑比YA呢~

大家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~很努力的替生活畫上色彩~

希望如能找到一個有點自由又不太自由的另一伴~

至於明當然是穩定中求發展囉~等你們的喜酒~我真的錯過太多了~

很多高中的回憶都湧上心頭~











觀樂的時光過的好快~

最開心的莫過於找到彼此,下次一定還要出來見見面聊聊~

宇宇已經和妍拔說來接我們囉~







我們永遠是好朋友~

有機會一定還要出來聚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