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  星期日  下雨

等我發現時,離我最近的地點就是台北市政府的親子廣場了~

我覺得孩子們有大些了,可以試著看舞台劇,所以我買票了

好不容易日子終於到啦~妍拔載我們到達目的後,他往世貿去逛逛~







人好多喔~大家準備排隊進場中,

我們差了幾分鐘,由服務人員帶我們進場~

這次冬季主題是<寶貝島大危機>

大意是:有人將管理時間的爺爺綁走了,以致於節日都錯亂

巧虎一行人要去救時間管理員...

上次的巧虎派對,他們父子三人根本沒在看...

因為想讓孩子體驗看看舞台劇

入場時都會發送小禮物,這是和觀眾互動的小東西喔~

這是送的是巧虎手套











舞台劇有規定禁止照相,所以我趁休息空檔拍了些

會場內有好多小朋友,還有些嬰兒不知道看的懂嗎?!











一個人帶兩隻小人真的有些麻煩...

散場時宇宇喊要尿尿,這時下著大雨,我得揹著媽媽包撐傘牽兩隻小人

路上有一堆行人、義警、車輛,我只好帶宇走到公園椅旁用傘擋住,讓宇盡速尿完~

妍:拔拔咧?

我:去看辣妹啦~(我當時真不開心~~~)

妍:什麼是辣妹?

後來在101前會合後,我們就準備回家啦,

可能因為過年,所以市政府門口有造景,兩隻小人馬上來一張











雖然孩子的專注力只維持了五分鐘,

但我主要是希望孩子有體驗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