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我的媽媽生日~


時間過的好快喔~


二話不說回家過生日囉~


確定有蛋糕了,於是我們帶著我們的晚餐麥當然回家唱歌去


意外的插曲


一進婆家,公公就對我說妍妍撞到桌,嘴流血~要不要帶去看醫生?


妍一見到我就哭的像淚人兒,直喊好病~


那個嘴巴傷口真的很恐怖~


因為宇宇在睡覺,婆抱著他


婆說:剛剛妍在畫畫,畫的很開心,人就一直後退,摔下來撞到了~


本想買廣東苜葯粉,後來藥劑師說使用口內膏較好,


於是先買了一條在車上先擦先止血


妍拔看了說好嚴重,是不是需要看醫生,怕傷到裡頭


妍一直說裡面沒受傷


先擦葯視情況好了





 



在生日快樂歌後,叔叔提到前幾天看見我小時候的照片


大家都長的很像呀~那時的我大約是像妍的年紀,弟就2歲左右


我發現媽媽都沒什麼變餒,媽還說她以前也很瘦呀~


這照片好有紀念價值~經過了25年以上的歲月


轉眼看見四個小蘿蔔頭在那玩的超開心


我看妍都忘了嘴痛啦~





 



感謝媽媽為我們家所付出的一切~


就是為人母才知父母恩,


我好愛好愛我的Mon爸和媽媽!


希望他們永遠健康、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