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陣子

每次只要我和妍拔在說話呀~

我們正在熱烈的討論中,就在你一言、我一句時~

宇宇都會跑到我們中間

宇宇:你們不要再吵了~(雙手撐開的擋住我們)

妍拔:你在干嘛啦?

宇宇:你不要罵我麻麻...

我:我的心肝,麻麻果真沒有白疼你了~

不過,只要我們在說話,我兒子就會跳出來主持公道~

我兒子真的很保護我~







最近妍已經開始出現<老師說>...

有天宇和妍玩著玩著就生氣,開始動手動腳了...

妍:麻麻,弟弟打我~

我當然適時打了宇一下,宇就臉臭臭~

過了一會叫孩子們過來吃水果..

宇當然不理我~

妍:老師說自己做錯事,不可以生氣~

我的寶貝愈來愈適應學校生活了,

今天有她期待已久的陶土課喔~

昨天居然第一次要求說要去上課~

天黑黑是要去哪上啦~

我:快點睡,明早就送你去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