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仍舊是我載妍上學,一路上妍還很開心很期待~

到校前妍想嗯嗯,叫我陪她~

我:請老師帶你去好嗎?

妍:上不出來,不要上了~

我特地交待老師,下午時妍有想嗯,但可能是不熟悉上不出來,於是作罷~







原以為第一天哭了,第二天不會哭~

妍的哭是默默掉淚型的~

妍一樣緊拉著我的手,老師不斷催妍前進教室...

我才剛離開學校,電話就響了~

老師:媽咪,妍說要找你

妍:麻麻不要走~陪我~

我:你乖乖呀,我一下班就回阿嬤家接你喔~

老師:我有打電話給媽媽喔~我請媽媽早點來接你,你別哭哭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師:媽咪,那你早點來接妍妍喔~

我:那要幾點接呀~

老師:三點半啊~

待我回過神時,我笑翻了,我居然當真老師哄妍的話~

連妍拔都說我呆....







照慣例,我問了妍今天在學校狀況如何?

妍:老師都不給我玩煮菜的玩具~

我:那你明天再跟老師說你想玩呀~

妍:別人都一直抽我的面紙~

我:每個人都有一包,小朋友不可以玩面紙,老師知道嗎?

我:那你今天開心嗎?

妍:開心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晚上老師告訴我

妍的狀況很好,自從昨天替她綁頭髮後

今天老師正幫別的小朋友綁時,妍一直在老師周圍繞來繞去的~

原來是妍也要老師替她綁頭髮啦~

老師:妍會自己擦碗筷喔~











今天連制服都發了~

將所有東西都貼上姓名貼,

妍拔叫我不要問妍在學校發生什麼事...

這樣妍壓力很大.....

明明我是在和孩子分享餒~什麼壓力大啊?&%$#@%&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