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720 星期三

我真的是太不應該了 

就是
201011月中,宇第一次開刀時, 

那時檢查明明就是說應該只有一邊有洞

還是要預防性開刀… 


妍拔聽見
預防性字眼就覺得很不合理 


所以我們當然是不贊同的呀


沒想到
… 


這在
7月的某一天,我們突然覺得宇的那又有點腫 


因為上次的關係,所以比較有經驗
 


馬上帶回醫院檢查,真的另一個也有洞
 


當然立刻安排手術
 


家人就問我:之前怎麼不一起開,這麼小又要動第二次手術
 


我也不想,我比任何一個人都不願拿刀劃在宇的身上
 


哪怕只是小小的 一公分
 


因為妍拔工作上走不開
(其實我後來有些不開心


開刀和複診是婆婆載我和宇宇去長庚的



一樣的
… 


那天一早到手術室報到
 


讓醫生和麻醉師看過就等待開刀
 


宇開刀前都是讓婆婆抱著的
 


本來以為經過上次的經驗,這次我會很鎮定
… 


這個鎮定持續到宇進手術房,婆婆和我到等待區坐著
… 
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
 


在經過一小時看板上還亮著宇宇手術中的字眼時
 


我開始不自覺的掉淚
 


默默掉淚,原本我怕被婆婆發現,沒想到不能呼吸了
 


婆婆反過來安慰我:沒事的
~小手術 


(
婆婆比我堅強很多


宇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


最煎熬的時間總算過去了
 


我進去恢復室抱宇,這次哭的比上次穩定多了
 


休息完後由婆婆抱宇,我去辦出院手續
 


然後我多請一天假在家照顧宇,因為怕傷口裂開
 


當然宇宇成為健康寶寶囉
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