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收到CHANEL寄來的DM~

這表示他們又有新產品了...所以我可以去換贈品啦~

今天特地請妍拔載我去SOGO換囉~

直接拿DM給專櫃小姐~

專櫃小姐給我一小瓶的山茶花保溼精華液

我:這是我上次買的保溼精華液的進化(改良)嗎?

櫃姐:嗯,是的

我一整個很開心~

這保溼可貴的咧~

沒想到櫃姐又給我一支黑色的東西~

櫃姐:這是睫毛膏,可水洗就掉喔~

我:水洗就可以囉?

櫃姐:是啊,這功能是防暈染的~

我:謝謝~







我喜孜孜的對妍拔說:好開心呀!

有小賺一點的感覺~

因為我如果有想到來拿贈品時,

通常拿的都是眼霜、還有隔離霜~

這次的不一樣呢~

再來推一下,他們家的保溼精華液很讚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