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  星期六  天氣晴轉陰

愛吃火鍋的我

在某一次的爬文中,居然讓我看見吃到飽的天香回味啦~

我真是迫不急待的要去了說~

這裡真的很不錯,

先別說湯頭,我愛慘了~

這裡有大大的綠草皮,還有小羊、孔雀、豬...

(2012年再去,只剩小羊了)

有斑駁的銅像、噴水池...

這樣就夠孩子們奔跑了~

看他們這麼開心的抱來抱去,真好

(可惡的蚊子,又給我在妍的臉上親了一下)

店內定點時間有人駐唱,有基本的小菜、飲料、甜點、冰淇淋等~

我覺得真的是很不錯呀~推~



我可是光顧不少次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