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  星期六  下大雨

在準備放農曆年假時,就約定上班後要好好獎勵自己一番了

我們辛苦了幾個月,決定好好挑選一家飽餐一頓,

沒錯,地點就是<新竹夏慕尼鐵板燒>

今天的雨真不小,我們早到,還買了兩杯星巴克喝~

這裡真是不好停車呀~而且都快1點了,人潮超多的...






經由polly的推薦,我們選了白蘭地燒鴨~(我不喝酒的)

妍拔選了羊...

同事一行人浩浩蕩蕩,光是點餐就花了不少時間,

我們坐在包廂裡,感覺還真不錯~

先送上一堆兒童餐具、兒童椅~

芯寧太小啦,辛苦做媽的,只好全程抱著~










主廚來啦~看見那些新鮮的食材就覺得好好吃喔~

上濃湯囉~

小朋友們都有送麵包、湯、櫻花蝦蛋飯~感覺上又加分了~

而且份量是大人的喔~











我們大伙都餓了~

超認真的看廚師表演,等待著食物~

麵包來了~











我們一字排開的陣仗,好多人呀~等待被餵食中~

前菜是像香菇的東西喔~

過太久了,搞的我現在補寫文,都忘光了所有的名字啦~

右上是羊排,左圖是白蘭地燒鴨...

蘋果浸泡在酒中,充滿著酒香











服務生看見我們這麼多小朋友,於是每個人發一支棒棒,

本來還在包廂內跑來跑去,

小孩就是很好哄,拿到糖就乖乖的坐好

不過服務不知是心太急還是怎麼了...

替妍拔送飲料時,居然打翻啦~

好在妍拔閃的快,不然全身就溼了











我只依稀記得我的開胃菜、清湯、主菜(鴨)、沙拉、飯都好好吃喔~

不過這裡真的是吃氣氛的,份量最多的燒鴨吃完都覺得肚子還好餒~

所以店家也很聰明的在主菜後送上招待的櫻花蝦蛋飯~

連妍和宇都各有一碗喔~

真不是我愛說,連炒飯都好吃~

飯都粒粒分明又入味,一點都不小氣的加入滿滿的蝦蛋~

每一粒飯都沾滿蝦蛋,每一口都咬的到蛋喔~

請看左下角







很快的我吃完了飯,接著吃宇的飯,本著不要浪費的精神,但最後我吃不下妍的飯了~

真的太飽啦~

上了甜點和飲料後~我們一行人終於心滿意足的要離開了~







芯寧今天好像小精靈喔~超可愛的~(左下)

冬天出門大家穿超多的,每個看起來都圓滾滾的~







對於夏慕尼~我要下結論了

好吃是好吃,但就鐵板燒而言要上仟的價位是高了些~

主要是吃氣氛和服務

而且會有吃不飽的可能,好在店家貼心有招待~

我可能很久以後才會再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