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  星期一  天氣好

中午外出吃飯後,

妍拔自己想要直昇機,於是我們到了玩具反斗城~

我替妍和宇買了吹泡泡機和泡泡水~

打算讓他們玩個夠!

妍拔當然也買到他想玩的飛機~







今天最主要的任務就是回診~

在年初二晚上帶妍掛急診,今天是回診日

剛好也是農曆年後,醫院有看診的日子~

在醫院等待時(在地下一樓看診),妍和宇給我在玩起追逐的遊戲咧~

醫生開了葯給我帶回家~

老實說因為急診時沒有醫生可以選,我不太信任這位醫生餒~

寶貝呀~妳要健健康康康的,這是給麻麻最好的禮物!











快到家時,

我說附近好像有個空地可以讓孩子吹泡泡~

當然要去走走一下~

宇宇的小老虎是之前去大淨花海買的~

宇宇拿著泡泡追著我和妍拔跑,笑的好高興喔~











泡泡液會一直跑出來真是不舒服~

不過看見泡泡一直跑出來還是很高興

妍也玩的很開心~











來個連拍吧~

我們就負責在旁邊倒泡泡水~

地上都是農曆年大家放的煙火

而且現在是下午,旁邊有一家人正在放煙火...











好愛看宇宇笑的這麼燦爛喔~

好像有點起風了,我們準備回家囉~

下次出門再帶著泡泡槍來去玩~







小孩子的皮膚好好摸呀~

我整天趁他們睡時一直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