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3日  星期四  天空有點小陽光

今年的春節好陽光呀~

這不出去走走怎麼行呢!

下午時間出門,一下不知往哪去...

剛好看見路邊有招牌<北埔綠世界>~準備前往走走吧~







大過年的,我發現大家真的都出門走春呢~

它居然有好幾個大型停車場,有公車當接駁車喔~

在停止售票4點前趕緊買了票進入...

前方有個超大池塘,有送子鳥在岸邊休息~

服務人員告知下午四點有金剛鸚鵡秀,趕快來去看表演~











這裡的鸚鵡好自由呀~

都很隨性的棲息在樹上

我們正在鸚鵡適邊等表演開始...

牠們應該都肚子餓了,一整個在亂叫一通,是有點吵...











這空檔來拍個照好了

妍的表標笑容!

宇好開心呀,不過又來閉眼這招~

自從去年12月6號突然間會比YA,宇愈來愈會擺POSE呢~











我得更正我的說法..

不是有點吵,是根本就很吵~

可能表演完才能給食物做為獎勵吧~

在等待時,鸚鵡好幾度下來逛大街,嚇到妍~

因為我們的座位就緊靠著牠們,

不過妍還是很想和鸚鵡拍照呢~











我只能說為了佔好位子

搞的我們花很多時間在等待中,哪也不去了~

於是派妍拔留守一下,我帶兩隻可愛的小人去拍照啦~











看了牠們可愛的表演-騎車、投籃、升旗、滑板車等後,

我們終於可以四處逛逛啦~











兩人看花也看的太仔細了吧~











呵~我的心肝兒子真是太可愛了~

這雙YA是怎麼來的?!











這裡真的很大,而且分好多個區塊主題~

但我們真的就隨意走走...

看了仙人掌沙漠區、可愛動物區等...











這是袋鼠嗎?!

而且這裡的魚都好大、感覺都好像是古代魚...

游的很緩慢,而且我看的正投入時,

妍拔居然在我背後嚇我一跳,搞的我尖叫~











這裡的綠草皮真的很大,難怪會叫綠世界~

話說快要走到出口時,約7、80公尺遠看見有個峰的動物...

妍:麻麻那是什麼?

我:駱駝啦~(很隨性的回答)

妍拔睜大眼看我:哪裡駱駝?!

我:哈~原來是駝鳥啦~我就看見峰嘛~就直接講駱駝呀~

害我自己笑個不停...







因為這個點,讓我對綠世界印象好深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