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  星期四  飄雨

按照往常慣例,我們再次舉辦部門尾牙

這次我們可是到了古華吃尾牙喲~中式熱炒吃到飽~

光聽到可供選擇的菜色,就令我很滿意呢~

就在大家飯飽之後,重頭戲節目要開始啦~抽禮物!

嫻麻中了<華陀雞精>一盒~嫻麻的臉怪怪的...

呼~好險不是我中...

就在大家精心準備的禮物都差不多抽完了...

剩下兩項獎品時,一組是鬆餅機和童書,另一組是電火鍋~

依照我未婚時,我會想要鬆餅,

但我已婚了,覺得家電比較適合我用餒~

對於處長的暗示,我真的是聽不懂呀~

於是就直接點頭選擇技術長的分配~

我還蠻高興抽到這個禮物的~











這股好運讓我很開心~

到了公司尾牙這天1月21日星期五

像往年一樣,地點選在中壢的麗宴~











我坐在下面看著大家的喜怒哀樂已經看了六年之久...

每年都希望是不是該輪到我了,

但又不斷告訴自己不要期望太大,否則失望令我更難受~

就在認真的填飽肚子時,邊替一個得禮券兩萬的幸運兒鼓掌~

準備抽出第三個幸運兒時,突然間聽見工號9311xx~

心中正用力默唸自己的工號呢~

是的!就是我了啦!

等這一刻等了六年,這六年來,我都只有五佰安慰獎!

頒獎人可是ST代理商呢~

我可能太開心了,雖然不是頭獎,卻是這幾年來算上的了檯面的獎餒~

感謝代理商的神來之手啊~











笑意真的是藏不住~

我可以替妍妍存學費囉~(可怕的時代快來了~)

沒想到即興的幸運號碼遊戲~

身上只要有同順序一樣的三位數字即可得獎金1000元~

沒想到我的信用卡跟了我幾十年,中間卡號一樣一樣,

但現場的六佰人大約有二十位有一樣的數字,

主持人當場再抽一個號碼~

沒想到我真的一樣呀~而且剛好就五個人各得獎1000~太開心了說~

左下角是今天的董事長獎,現場二十位,各得五萬獎金喔~

很顯眼的粉紅就是嫻麻啦~











害我走的太開心~

忘了<身體密碼>可以領現金呀~

馬上再來拍一張值得紀念的照片~







謝謝老天還有想到我~

風水輪流轉,也該輪到我了吧~

等的好久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