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118  星期二  天氣多雲

好想休息喔~所以自動放了自己一天假~

本來想好好的給它睡到飽的說,

結果老公開著開著就帶我到台北了,

原來是要帶我去美麗華看電影呀~






因為不是假日,所以人不多,

我們看了<生死接觸>和<格列佛遊記>~

這時候的電影好像沒什麼強檔,所以就隨便挑了兩片看看囉~







看完後逛個百貨公司~

沒想到看見我想了很久的巧克力呀~

二話不說馬上買了一小盒"GODIVA"

這真的好好吃喔~

沒想到美麗華門口還有聖誕樹~

我吵著要和聖誕樹拍個照~

用手機拍的燈光不夠,顯的有些暗呀~











很悠閒的我們準備回家囉~

妍拔勾著我的肩說:今年的生日幫妳過啦~

我:你也太誇張了吧!我的生日是十月餒~這哪算呀~

我知道老公在跟我開玩笑的啦~

回到中壢後,我們正在想說晚餐要吃什麼才好...

真的想不到有啥好吃的~

於是我們又到牛町報到啦~

因為來的早,沒有訂位還是有位子~

很快的~輕鬆的一天結束了~



題外話:

今年情人節,妍拔帶我去買衣服~

我可是試了十套衣服有吧~

挑了我喜歡的款式,當然是老公買單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