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  星期一  舒適的好天氣

我老早就訂票了,前幾天問妍拔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帶我去看花呀~

覺得今天真不錯,心想應該不會人擠人~而且剛好是花博滿一個月呢~

我們準備好就上路啦,但一直掙扎車要停哪比較好?還是一路開來去?

最後我們停在台北車站坐捷運到圓山站,這站下車的人真不少~

我想去夢想館、爭豔館、大佳河濱公園,但夢想館太難進去了(拿不到票)~所以先不考慮

今天不是假日~人還不少,還有很多導遊帶隊來的民眾~







一進入口,二話不說,真接先排隊"爭豔館"~

等待時就可以先看見彩虹啦~

排了80分鐘後,終於進入館內啦~

妍妍今天很開心喔!

因為館內的佈置都是競賽的得獎之作品,

我也不知道要拍什麼才好,那就先來顆樹好了~











蘭花真的好漂亮!顏色又多~

這裡的造景都很棒喔~

妍妍又替玫瑰比YA了~











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花...

就覺得一顆圓滾滾的好可愛~嫩黃和純白兩種顏色~我當然不會放過囉~

那個盆栽盒子做的小人真是有創意~











看的出來嗎?

這是一隻鳥呢~好神奇喔~

裝飾的造型品都好可愛喔~害我忍不住多拍了些~

結果妍拔唸我:你是來看花還是來看陶瓷的?!

這時的妍超認真的在拍花呢~完全不給我拍了啦~











到出口囉~

晚點會有汽球教學示範,但我們不想等了啦~

妍拔正在研究下一站要看哪裡才好...

這兩隻小小人拍的很起勁呢~











圓山區的主要據點~

這裡的造景和花真不少~

妍主動要求要和這些粉嫩嫩的花拍照呢~

一整個開心到不行~











宇宇當然也要一起來~我最愛拍他們倆合照了~

這裡真的很難不要拍到路人甲乙丙~











今天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~

我的宇宇突然會比YA了...

本來都是像右下角那五爪狀,突然之間融會貫通啦~











左上角那張可是位中年男子幫我拍的!

我想和孩子來張全家福,可是妍拔給我站的老遠的看著我們在自拍~

(因為我看見花就想拍,他不理我了...站旁邊休息去了)

在這諾亞方舟館前一大片空地~人來人往的...

我聽見一個人經過時說:這兩個小孩好可愛呀~媽媽一個人帶好辛苦...

接著就有一個人走過來主動說要替我們母子拍照~

而且邊拍還會邊引導孩子笑~不過拍的有點久...連我的臉都僵掉了...

妍拔在遠遠的看著這一切的發生...

我還唸他說:看吧~害人家以為我是單親麻麻帶兩個孩子出門很辛苦的~











妍和宇在玩你追我跑的遊戲~

請路人拍的全家福真的得碰運氣,有時矇、有時小...

真張算是不錯的~謝謝善心人士~











這裡真是適合孩子們追逐~

可是得小心點,別被抱走~

我整天懷疑這些不認識的人都是壞人,會隨時抱走我的孩子~











不是我愛唸~

這些美麗的花牆~我當然不會放過...

馬上叫妍拔趕快幫我跟孩子拍一下...

結果就是以下畫面~連我放包包的動作都給我拍下來啦~











我們決定前往大佳公園~

很幸運的我們坐到台塑贊助的自動車喔~(共用七台)

所以我們很悠閒的坐著有專屬司機的自動車前往大佳囉~











這些花博娃娃是一定要拍的~

妍每個都抱一抱呢~

宇宇已經是睡一覺起來,看起來精神好很多喔~











剛好下午遇到紙風車毛蟲大遊行喔~

每個身體裡頭都有展示~

好多不同顏色的香菇呀~妍和宇站在下面高度剛剛好呢~











這裡拍了不少張呀~

妍又開始擺出搞笑姿勢了~

宇不斷嘗試要摸到香菇頭...











下午的這裡不太好拍,

一直面向太陽,搞的我們眼睛都張不太開~











毛蟲的頭只適合宇宇站起來~

因為造型可愛所以一直拍,但很難看鏡頭呀~











逛的差不多了,我們想要準備回圓山區~

妍跑來跟我要求要拍紅紅的花~

知道要擺花的樣子呢~看來妍真的很高興喲~











我好愛這組照片呀~

兩姐弟笑的自然又可愛的~











終於開始遊行了~

妍拔還想搭渡輪,但我只想走走看看就好~於是作罷

本來覺得這區的人並不多,沒想到突然問都冒出來了說~











準備打道回府啦~

這一區有個令我傻眼的東西~

就是:兒童沙區...(白沙)

大概就是大江愛樂園的1/3大,裡頭擠滿大小童~根本無法活動了...

地這麼大,這裡卻顯的很小氣~很怪~

今天如願以償去花博走走逛逛~真開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