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24  星期六  天氣陰

今天算是出遊的好日子~沒雨沒風的

前些日子看見嫻麻和同學去綠光森林

害我也好想去呀~馬上出發囉~

我發現現我生完宇宇後,居然會暈車~

上車沒多久,妍和宇還一直在玩,我想吐的慾望很強烈

所以我逼自己趕快入睡~呈現半昏迷的狀態~

可是山路真的很難睡,一直問妍拔到了沒呀?!

終於到了富野綿羊牧場,也就是俗稱的綠光森林~





免不了的要拍個幾張照片


妍麻我最愛拍花了

馬上叫妍妍和宇宇去站好~











這麼經典的房子怎能不拍呢~

宇宇這頭小羊都快掉出來了啦~











妍妍和妍拔跑的超快的,我和宇宇在後頭都跟不上~

走到最裡面,終於看見羊咩咩了~

這裡的羊好像很久都沒洗澡了~味道好重啊~

而且滿地羊便便喲...











哇~宇宇也會搬POSE呢~

害我忍不住多拍了好多張~

那種楓葉紅的樣子還挺像國外的說~











一路上都拍不到妍妍,這次妍的照片有夠少的...

父女倆跑去買羊乳片啦~迫不急待就想吃了~

妍連拍照都要抱著羊乳片呢~

宇宇真是太可愛了~不過我超怕他們從木馬上跌下來說~

這木馬感覺很不穩,害我拍的超緊張~

馬上衝過去將他們抱下來~











這麼經典的畫面當然不能放過啦~

我和宇宇替大家敲響幸福的鐘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