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121  天氣晴

大家起個大早前往海洋公園囉~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去海洋公園喲~

海洋動物迎賓禮,大家都直接跳過迎賓廣場衝往海獅表演啦~

妍今天一早心情不美麗,同事要拍可愛的她,她都不給拍呢~

宇宇可能太早起床,已經在飯店跑一圈了後,又沉沉睡去~











等待<晃晃海獅秀>

整個觀眾席坐的滿滿的呢~

剛睡醒的宇,臉看起來還很惺忪~











一樣等待中~

妍:一直問我海獅咧~

我:等等就從門走出來喔~











終於出來了~

這四隻海獅真的很可愛~

分組比賽過程真逗趣~











準備跳水囉~

這段影片很精采~同事有錄下來喔~

有時間再放上來吧~

待母海獅表演完後,公海獅上場啦~

好巨大的公獅呀,還親了一下現場觀眾小朋友~











結束後,大家又趕時間的衝往<水晶城堡>

搭乘覽車上去,真的排超久的啦~

導遊說:這場秀有國際級的水準喔~光看這場秀就值回票價了!

妍妍很怕室內暗,所以妍拔帶去外面等我們~

宇宇看的可高興了,而且還跟著舞動身體哩~

表演真的很精彩呢,音樂又十分震撼人心~







一結束,大家又趕著衝往最人氣的海豚表演啦~

等待中的宇宇可是超開心的~











海豚和觀眾互動玩球時,真是有趣~











終於所有的秀都看完了,

現在12點半至下午3點前都是自由活動時間~

在炸雞旁有遊戲區,妍和宇玩的可高興了,

今天第一次覺得妍終於有開心的時候了~











飽餐後,我們前往遊樂區~

看見這水上碰碰船,我比妍還想坐呢~

好在來的早,不用排隊就可以玩了,

妍都不肯我碰方向盤,自己很有意見喔~

而且別人撞到她的船,妍馬上生氣的大叫~

害我很不好意思跟別人say sorry~











宇宇超開心的!

我真的呆,腳下的油門我都忘了拍照時可以放掉...(事後妍拔告訴我~)

所以妍拔和宇宇的照片拍的超好~而且是正面喔~











一堆讓小朋友開心的投幣機器~

這空間真的很大,很適合小朋友亂開~(因為他們也不太會控制...)











螃蟹車剛好一人一台呢~

結果宇宇好像一直在轉圈圈呀~

教了一下果真開的還不錯~

可是方向盤太重,小小人很難轉動~











可見這還是很吸引小孩子...

妍吵著要再玩長頸鹿,妍拔又去換零錢啦~

後來我們還去玩了小朋友玩的摩天輪...

雖然小小的,我還是很不舒服(害怕...)

妍也很怕,我還裝堅強說:麻麻保護妳!

宇宇坐上車居然知道要向我拿錢?!

我說來個親親~宇馬上就親了呢~

有坐到就好,直接抱宇下車啦~











時間差不多了~

我們開始往門口方向移動囉~

我覺得妍好像沒拍什麼照片,我不甘願就這樣回家~

邊玩邊拍,妍開心的在搞笑呢~











這是我帶妍去廁所時,

妍拔替宇宇拍的照片~抱著飲料的樣子真是可愛~











下午3點上車囉~跟花蓮拜拜~

第一批搭火車回家是有帶孩子的人先走~

下午四點多就在火車上發便當啦~

我們的司機也不負眾望~很快的在晚上8點20分到達公司門口~8點半到家啦~











這兩天花蓮天氣超好的~很適合旅遊喔~

搞的一直替孩子脫衣服,帶太多衣務啦~

自從這趟花蓮行回來後,

妍和宇整天叫我帶他們來公司坐遊覽車,他們還要再去~

而且最近一直有九族日月潭的廣告,有覽車畫面~

宇宇一直說:我有坐覽車...

妍拔開車時,只要旁邊有遊覽車出現,他們就說要坐...

將來有機會的話,我們再去~(我個人覺得太遠了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