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  星期六  天氣很好

這個週末是公司的員工旅行囉~

北部正在有冷氣團報到,搞的出門旅行大包小包~

一整個早上都在搭車中度過,

從公司遊覽車出發到台北車站,再坐觀光列車到花蓮~

到花蓮火車站都11點半多了,直接坐上遊覽車前往餐廳~

在火車上,妍和宇都很有精神~

沒想到前往餐廳時,宇宇都沉沉睡去啦~

妍一路問我到底到了沒呀?

看來妍的精神超好的~











這梯次有八台遊覽車,人時在有夠多的~

連前往花蓮的火車都要分三梯次前往~

大家很快的填飽肚子後~

準備前往慕谷慕魚或是鯉魚潭囉~

我們選擇前往鯉魚潭,因為怕走山路,我會很累~(最後都在抱孩子...)

這裡可以騎車踏車或是踏船出遊~











和嫻麻一家都踏船去囉~

沒想到妍超害怕的~

小臉上充滿緊張害怕的樣子...一直跟我說不要坐了...

小手緊緊的牽著我和握著欄杆~

至於宇就自在多了,一整個很享受咧

本來還有些暖暖的陽光,接近傍晚水面上開始有些飄雨起風

而且妍和宇都睡著,感覺有些涼意了...

所以我和妍拔決定要回岸上啦~嫻麻一家還在努力踏船中~

如果回不來可以call岸上老闆,會派快艇來幫踏船拉回岸邊喔~











導遊說這裡的木瓜牛奶、活跳蝦很有名!

二話不說,妍拔先點個兩杯木瓜牛奶來喝喝囉~的確是很濃郁喔~

妍的心情開始不是很美麗,都面無表情~可能剛睡醒吧~

宇還是笑咪咪的很配合和媽咪拍照喔~











大家坐著閒聊時,有位同事想說閒著也是閒著...

於是真的去買了個活跳蝦回來試試~

我還真的嚇到,原來真的是活的蝦真接吃餒~

看見嫻麻一直要餵大家了沒~

最後我和嫻麻各吃了小小一隻...其餘的都給嫻拔吃光光...

這個味道就是一般小菜中的鹹蛤仔,

就是活蝦+蒜+辣椒,然後拌一拌就上菜了...

中間下圖右邊三位是麻麻加上黃色上衣導遊~(人很親切喔~)











宇宇好可愛呀~

看見相機對準他,就會馬上比YA喔~(雖然不像YA...==)











因為要和另一批去慕谷慕魚的同事們會合,

於是我們先到慕谷慕魚遊會中心拍拍照囉~

左上角的妍妍依然面無表情,而嫻嫻一整天都開心呢~











終於到了美侖大飯店啦~

大家動作很快先到餐廳用餐囉~

先認真來填飽肚子一下,

一整天下來,是該休息一下了~











住的房號在七樓哩~

我還正在向妍拔抱怨這號稱五星級...

怎麼覺得這很不優呀~什麼都沒有,貼心的仕女包也沒...冰箱飲料到底要不要付錢呀?!

妍拔說:這是飯店,五星級就是長這樣...和Motel不同啦~

我個人深深覺得飯店真的比不上Motel餒~

隔天一早退房時,果真要付一瓶運動飲料的錢...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