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  星期日  天氣很不錯

這天帶著妍和宇外婆家,下午妍拔很早就來接我們回家~

路上孩子們吵著要逛逛~妍拔不想出門...

於是我一個人開著車帶孩子前往白木屋囉~

這是我所想到最近的地方了~而且路還是我邊開邊猜的...

今天的風有夠大的,而且在巷口就停滿車,我也跟著停在路邊~走一段路進去~

原來有亞東醫院和其他的老人旅行團來訪啦~

進頭擠的到處都是人...

(來快速回顧一下~這篇拖的有夠久的~)







這是有公仔後,妍和宇第一次來喔~

妍今天心情好,一直想跟公仔們拍照~











妍很想跟螃蟹拍照呢~有替螃蟹比YA~











因為宇剛在車上睡,可能被挖醒,所以只有妍比較有精神在玩~

經過了很多人、很擠的販賣區後,

這小水池和小熊貓引起了宇的興趣~

就在此時,宇想尿尿了,我整個快速的往門口再擠一次~











每次來這,都要來看一下這蛋糕時鐘~

而且宇按那個跳燈,按到不亦樂乎~











可能今天人真的很多,所以一樓有開放DIY教室~

而且這邊樓梯居然相通另一頭的樓梯啦~

不過多了個這個觀摩廳...

兩個一直問我投影機投射的是什麼...

看見妍和宇走拉手的感覺真好~

妍看起來就是想把小豬搬回家咧~











真是很難拍的長頸鹿和玫瑰花~

小姑娘今天超好拍的說~都是主動要求喔~











我真是的~

站的位子好像不怎麼對~

導致妍的臉都發光啦~











看見有綠綠的草皮~

不拍就對不起自己似的~

妍的微笑也太可愛了吧~











來個大蛋糕吧~







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載著妍和宇出門走走~

我也太勇敢了吧!!更何況路不太熟說~

不過看兩個孩子開心,我也就開心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