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0.2  星期六  天氣有點悶~

昨晚慶祝我生日才吃完火鍋,

中午時妍拔突然對著孩子說:要不要看恐龍啊?

妍和宇的反應當然是肯定的呀~整天想逛逛的兩隻小人~

我:我生日你帶我我去看恐龍?

(雖然我沒想去哪啦~)

(我猜是彌補沒讓我去台北小巨蛋...)

這是紙風車在青年公園展示<哇!好大的恐龍>活動

有很多的企業主贊助,每一隻恐龍上頭都寫上公司行號咧~

有聽到說這活動是為花博暖身喔~

所以裡頭會有花精靈喲~







這裡完全沒有停車位...到處都是黄線和紅線~

於是妍拔先放我們下車,他自己找車位去

完全無法令人忽略的大大龍就站立在我們前方,

妍知道要給我拍照,回家才有照片可以看喔~

宇可能剛睡醒,精神還不是很好,很難配合...

而且我們可能太靠近梁龍了啦~剛開始拍龍的照片,都沒有龍頭~

所以後來去上廁所走到外圍去,才趕緊又拍了些照片~











說實話~

我不太認得這些龍的名字餒~

能知道的就是暴龍啦~

右後方的應該是雷龍吧...

宇一整個癱在我身上,一點都不想走路...

妍拔還在找停車位,我已經無法行動了,

加上我揹著百寶袋,還要替你們照相,所以孩子你一定要自己走才行~











到處都是人實在很難拍照餒~

要嘛就是龍會去頭去尾~

沒辦法好好拍,只好將就點囉~

右下三張完全不知在拍什麼啦~隨便照了路人甲乙丙~











妍很開心的要和小公仔花精靈合照呢~宇也喜歡喔~

所以我們很認真的要跟每一隻合照~











不過好像少了綠色的~











剛開始妍還很高興的想去坐,

結果一上去就變臉了啦~可能沒有安全感吧?!

<始祖鳥劇場>好多人,連欄杆周圍都是人,

孩子們根本就看不見,我無法提著袋子、拿相機又抱兩個孩子~

妍拔還在找車位...

於是我們停留幾分鐘就換點了~

孩子們還跑去坐恐龍蛋,好險孩子們還算輕~趕緊再換點囉~

這樣對比有沒有顯的我們人類很渺小呀~











這些創意小恐龍~

都是小朋友彩繪上去的,

妍很開心的向我要求和每一隻都要照相,還替恐龍比YA~

宇也跑來湊熱鬧啦~

還要一邊阻止宇,怕他不小心太大力破壞這些小東西~











這在這時,妍拔終來找我們了~

該拍的都差不多拍完囉~

於是我們前往紙風車大恐龍~

可能聲音加上入口太暗,導致妍不敢進去參觀~

我和妍拔一人抱一個~

宇一直跟我說臭臭...

因為是臨時搭建的,所以人太多時裡面真的有股怪味道及很悶~

真的不是很舒服咧~











妍拔停路邊超怕車子被拖吊的~

於是我們逛完一圈,很快的往出口去~

宇這時開心的在公園邊跑來跑去~

一起跟恐龍拜拜囉~











後來妍拔說附近都沒有方便停車的地方,

看見警察對於紅線上路邊第一排停車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

早知道他就一樣停好來找我們了...(妍拔下車不過20分鐘就上車回家啦~)

妍和宇後來還一直叫我帶他們去看恐龍咧~

孩子都是愛恐龍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