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9.26  星期日

我很不想承認...我今年生日是大生日~31歲!

今年實歲真的滿30了,以前覺得很遙遠的年紀...

沒想到我已經是30歲,唯一值得高興的就是子宮頸抹片檢查不用錢了...

這是媽說要替我過生日喔~

回到家~滿桌子的菜在等我啦~

一整個吃的很開心,還有豬腳餒~(前天是外婆過80歲生日)

我賺到豬腳啊!

全家人都在,一起過生日的感覺真好~(不過沒拍到照片啦~)

來張小孩子們的合照吧~











10月1日 星期五下班 (10月3日是我生日)

準備要去買便當的路上,老公一直問我要不要吃火鍋...

我小紅來本來不想出門,但妍拔一直強調他要請客喔~

孩子們也一直開心的喊:YA~吃麻辣火鍋囉~

盛情難卻就答應了~

其實我怎不知老公想替我過生日呢~

在<華川宴>飽餐一頓後,我們回家休息囉~

謝謝你的心意~就是嘴上不說啦~







10月2日  星期六  天氣好 

先插播一下妍拔帶我們去看<紙風車恐龍展>

我:我生日,你帶我來看恐龍?!







10月5日  星期二  妍拔今天休假,我下午請假

我們就隨意逛逛...

然後妍拔帶我去看電影呀~

快到用餐時間,妍拔一直催我快點會來不及~

我正納悶什麼來不及?!

原因妍拔早就在<牛町>訂好位等我啦~

因為前一陣子我好想吃,一直嚷嚷著吃燒烤...

妍拔還回我:那有特別好吃?!還要有人烤...麻煩...

沒想到老公早就訂位囉~

結果我一直吃、一直吃...我真的吃不下了...不小心點太多~

妍拔早投降了,我怕被店家說浪費要賠錢...

拼了命吃~真的要吐了...

妍拔:讓你吃到怕,看你以後還會想吃嗎?!

總而言之,謝謝老公!你的貼心真的令我很開心~







10月14日  星期四  準備變天囉

今天和姊妹們去吃薑母鴨~就我們三人~

難得妍拔沒有在我身邊~

(嫁人後,除了回娘家以外,有我就一定有他)

和姊妹們閒聊真的很開心~

我無法脫離家太久,所以和嫻麻及宸麻先拜拜囉~

今天一上班就收到宸麻送的蜜蜂杯!

揪甘心~讓你破費了~謝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