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8.9  星期一  天氣很好

這天我本來打算要和妍拔去玩水的

連泳衣都帶了說~

但後來妍拔不想玩水,結果莫名奇妙就來到了<小人國>~

說實話,自結婚以來,我們真的很少有自己的時間到處走~

都嘛考量到孩子的安全性、方便性等~才決定地點的~







門票有拍照的免費券,

明知道去有可能被騙錢,所以一直告訴自己千萬別加錢,

就單純的拍一張即可~

結果是一個年輕女生掌鏡,拍照的地方搭的簡單,就類似照相館~

輪到我們了,要來個六連拍~

別人以為我們是情侶吧~

年輕女生說第一個姿勢~我們站直直的比YA~

年輕女生說第二個姿勢~我們呆了下,前後站比YA~

年輕女生一定看出來我們擺不出姿勢了~

她開始下指令...

你從後來抱住她~你們十指緊扣、手伸長~

你們面對面...(我們對看了一眼,笑出來了啦)

你們各伸出左右手,拼出愛心~

我的心中突然覺得好像以前在拍婚紗照啦~

這女生快、狠、準的拍完了

選照片時,背景是他們隨機配的,我真的覺得還不錯~

選的都是她設計的動作,女生真會下指令啦~所以我多選了一張

是荷蘭風車和小人國的背景,加付了80大洋

心滿意足的往下個目的走去~







雖然以前有來過~

還是忍不住想跟這些模型拍照餒~











那個熊貓展示區,介紹牠的習性及各種樣貌,

真是太可愛了,一定要拍的呀~

本來打算坐小叮噹旁邊的~沒想到這尊是請勿觸摸...

號稱最大的旋轉木馬當然要坐一下,

早就相中要坐哪一隻的說~

結果我前面的小弟弟,搶在我前頭坐上我看中的馬~










剛好巧遇靜香握手會,倒數五分鐘~

我們是最後跟她照相的人,我在耳邊問她很熱又很累厚~她對我點點頭,

然後就趕緊下去休息啦~

以前沒有這些小叮噹主題錧,一樣很貼心的有專人替我們拍照喔~

這電動車真好看,吃電的,但是沒有門餒~

可能因為跑不快吧...











坐遊船好熱喔~一點風都沒有...

後來去坐了一項我最怕的設施-摩天輪~

我在18歲那年坐過劍湖山的後就被嚇到了,從此以後都不碰...

妍拔說這轉的算快而且沒有劍湖山的大,於是硬著頭皮上去了~

雖然沒有劍湖山的大,不過卻是海拔最高的摩天輪!

我一整個不敢亂動跟亂看...

(明明刺激的都敢玩,卻偏偏不敢碰摩天輪)











今天真是悠閒的一天~心情也很美麗~

好久沒有和老公兩人去遊樂園囉~上一次應該是婚前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