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前兩週下班準備接妍和宇時,

在路上看見一老兩小的往我們家方向走著,

妍拔說那好像是妍和宇...車子就朝他們開去~

原來是孩子剛吃完晚餐,婆帶他們出來散步~

在跟阿嬤再見後,妍和宇在車上時,左手都緊握著東西...

我想看他們握什麼,但妍和宇都不肯打開...

所以我認定那是吃的糖果,但我怕他們的手會黏答答~

我就直接硬是撐開宇的手~看見一小塊一小塊的米色...

心想是南瓜子,於是直接搶了宇手中的東西直接放入嘴巴~

完全不顧宇哭著掙扎...

就在我放入嘴巴那刻,妍和宇同時安靜看著我...

我一整個傻眼的將嘴裡東西吐出來~

那是玉蘭花吧~碎片的花瓣~

好苦...害我還咬了一下~

他們一定想:麻麻有問題,連花都要吃...







昨晚孩子們很有精神的一點睡意都沒有...

為了讓他們安靜下來,

我說妍妍先說一個故事...我們就定位躺好~

妍說了去年我唸睡前故事時的<小貓釣魚>

(我好久沒唸了...欠揍的麻麻)

我和宇很安靜的聽著妍說,我鼓勵著妍然後呢~

最後妍說小貓釣到很大的魚,被吃掉了,沒有然後~

其實妍說的大綱很對喔~只是結局怪怪的...

所以我也決定說一個故事給孩子們聽~

在我說完白雪公主後,

我對宇說換你了!

(宇宇一句話挺多可以五個字而已)

宇宇馬上坐了起來看著我和妍,

我們在等著他,大約過了快一分鐘,

我又催宇快點,事實上我知道宇還不會呀~

很安靜,突然間~

宇:拔拔嗯臭臭~

我們母子三人笑翻啦~

這就是宇宇說的故事~起碼是個句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