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底回娘家那天,和媽正在討論宇的耳朵邊頭髮好像該修一下了~


我才想說要找時間替宇剪一下旁邊的說~


83那天下班接妍和宇時,


門一開就又看見一個小光頭了


大姐和公公說宇宇太熱了,帶去剪頭髮~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只能笑笑


回家後我一直問宇:你的頭髮呢?


宇:阿姨~


我:阿姨剪光你的頭髮啊?


宇:嗯~


我:麻麻打阿姨屁屁~


宇:好~


我本來想說現在差不多 一公分 了,


到冬天剛好有頭髮不會冷~


真是人算不如天算~~


妍拔說剪都剪了~反正很可愛~


好吧,反正現在天氣還很熱,所以我比較可以接受~











這是宇第三次剪光頭了~

看樣子,以後還不知道會有多少次呢~

現在還小,所以對美醜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,

開始上學的話,我就會不准宇剪光頭

現在我就睜一眼閉一眼吧,反正好整理又涼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