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7.31  星期六  一樣的熱呆

我帶著妍和宇回娘家,下午剛好大家都在,於是決定前往離家很近的羊世界~

聽見要玩水,孩子們很開心,

Mon弟問我水多高?大約膝蓋下吧~

結果只比腳踝高一些~







安安和卉慈一整個玩開來了~

妍妍也是很開心~只不過沒有像卉慈一樣~











妍一直在收集水面上的花瓣~

收到集,大家都在幫忙咧~











宇也開始學妍妍的舉動...

宇跟我在互潑水,當然是小小的潑囉~

眼睛望向安安哥哥,但是沒有玩這麼徹底~











學妍妍沒關係,但是...

只不過他不限定花,枯葉也給我撈啦~











孩子們趕快來跟媽咪合照吧~

天氣真的太熱,導致水是溫的...

也好啦~孩子們才不會感冒~











阿嬤跟孩子們合照囉~

因為太熱,一說拍好,小朋友們馬上跑掉~











有投幣式小火車,只有三台,讓妍、安、卉慈坐~

在大家繞一圈回來後,宇堅持要坐,所以就讓宇一個人出發啦~

妍還一路跟著宇咧~











坐完後,宇看見鴿子~

因為太平易近人,所以宇想去追~

沒想到追到轉角處,鴿子突然飛起來

宇宇被嚇到哭了...

(因為被我安慰,所以只哭了20秒吧~)











在出口前,我媽讓孫子們坐電動搖搖車~

然後就看見兩個女人在一旁的投籃機投的很認真~











回家路上順便買個泡泡冰~

我好久沒吃到了喔~

晚上媽說叫Mon爸早點回來,

我們一起去外面吃個飯:提早慶祝父親節~

祝Mon爸~父親節快樂~

大家吃的很高興,孩子們也玩的很盡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