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6.22  星期二  今天是我的心肝兒子生日啦~

我一樣訂了個蛋糕準備替宇唱生日快樂~

結果白天在婆家玩太瘋了,

下班接回來時,完全沒辦法叫醒,

妍還滿心期待要唱歌的~於是我們就隔天再來~







主角現身~

宇看起來超級開心的~

因為終於等到他吹蠟燭的時候啦~

他知道這蛋糕是他的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還沒吹就想吃了~

聰明的知道往巧克力那咬咧~

嘴上沾到的樣子真可愛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祝你生日快樂~

妍很認真的替宇宇唱歌喔~

宇宇只會幾個字而已,

不過他怎麼看起來這麼像在許願啊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奇怪~

怎麼不用人教就天生會吹蠟燭嗎?!

這個蛋糕不錯吃餒~

妍還給我比大姆指啦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宇宇~

一轉眼你也兩歲了,忍不住覺得時候過太快了~

麻麻喜歡你愛黏在我身上的時候~

還有我知道你喜歡吻我~但請不要伸舌頭啦~

雖然你還不太會講話,

但你想表達的麻麻都知道~

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一定會守護你們長大的~

心肝~生日快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