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6.20  星期日  天氣很好

又一陣子沒回外婆家了,

於是決定帶妍和宇跟爸媽回外婆家啦~

外婆家就是有好處,

超級通風的,都不用裝冷氣...

真不懂風怎麼來的~







門外就有小板凳,一直坐在真的很涼快,

風就是大了點,不然會直接睡在門外~

我們就往以前我小時稱為操場的地方去坐坐~

宇宇開心的跳起舞來了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沒想到這次回來有個新東西-鞦韆~

這是二舅自己做給兩個表妹玩的~

妍高興的跟什麼一樣,一直坐在上面不走,

因為妍從沒玩過,我真怕她跌下來,回家我就難交代了~

後來還找阿公陪她坐~因為我不准她自己坐在上面~

爸爸去替我找竹子了,不過又忘了帶回家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從小的記憶裡,外婆家什麼都有,

現在看起來也是一樣,除了不種稻了~

在鞦韆的正上方有一大顆龍眼樹啦~

Mon爸還問我知道那是什麼嗎?

我一下認不出來那是龍眼果粒小小顆的樣子啦~

那龍眼多到誇張,就是右下那張圖,我還沒有拍全貌咧~

從左上開始介紹~

左一香蕉、左二南瓜、左三芋頭、右上筊白筍和絲瓜~

家裡隔壁還有種多種青菜喔~

外婆真的很厲害,不過老人有事可以運動也挺不錯的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宇宇不敢上去玩,

而妍就一直偷偷趁我不注意時給我坐上去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在宇睡了午覺起來後,兩個人和姑姑玩的很開心呢~

給我玩起保麗龍...

妍連拍照都將保麗龍當花一樣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5。



妍這次回家後一直吵著說要再去阿祖家~

她忘不了盪鞦韆啦~







不過因為妍拔上班,

於是麻煩Mon爸載我們回家啦~

一上車兩個小人睡翻了,今天跑來跑去運動很夠呢~

打電話報平安時,媽才跟我說我們走約十分鐘後,

妍拔居然到外婆家說要來載我們啦~

在之前電話中就一直說沒空來載的...又想給我驚喜吧~

不過我跟孩子已經和Mon爸先走一步回家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