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6.16 

就在走的路上看到亞咖珞~

妍拔並不喜歡飯吃到飽...

可是我們真的餓了~於是妍拔說進去吧~

服務人員說用餐時間剩一小時~







我們開始點了第一輪~

說實話我並沒有很喜歡pizza~

因為很容易飽,又都是麵粉...

每次剩下餅皮都很為難我~

結果我點了麵、焗飯、拼盤、沙拉...

當服務人員上pizza時,我還一直問我有點嗎?!

是妍拔點的啦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服務人員請我們加點最後一次~

可能因為很餓,所以狼吞虎嚥,一下就飽了~

我看著桌上的pizza,又看看妍拔,

妍拔搖頭說不行了...

我不知如何是好?

就把剛在划龍舟小攤那買的烤魷魚袋子拿來偷偷將6塊的pizza帶回家~







帶回家也沒吃啊!

不過裝潢的還不錯~

宇吃到最後睡在我腿上了~

吃這真的很容易飽餒~

才一個鐘頭就解決了~

午餐晚餐一起吃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5。
arrow
arrow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