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我本來替妍取了個英文名叫Mina

後來想說讓妍自己決定,

於是我說:Emma和Mina妳喜歡哪個?

妍喜歡Emma,所以我有時會這樣叫她...

有天看巧虎DVD,聽到巧虎叫Eric~

我:巧虎叫Eric,那妳是誰?

妍:我是馬...

我們對看一眼,同時笑翻了..







太喜歡孩子的小小腳了,有時會把玩宇宇的腳~

拿起來聞的時候...

我:是臭ㄇㄇ還是香噴噴?

宇:噴噴~

我:有臭ㄇㄇ嗎?

宇:噴噴~

會堅持自己的是香香的~







妍:拔拔有信~

妍拔:嗯

妍:那裡有信~

妍拔不為所動的將車開進車庫...

妍:就說有信,你還不拿,你欠扁~

有時說話真的很像小大人餒~







妍:麻麻我的腳也有痣~

我:千萬不要再長了,會醜醜的~

妍:可是妳也有啊...

我:就是不好看才叫你別曬太多太陽

妍:那你腳醜醜~

妍的反應真的愈來愈快~






前陣子妍才懂的自拍~

那天拿了手機鏡頭轉向自己,

嗶噗一聲...

妍看了手機一眼後說:怪物~

我笑到不行啦~

因為還拿捏不到角度,

所以那時拍出來的會是不完整的臉啦~

現在愈拍愈好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