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5.1  星期六  昨天下雨,今天天氣很好

這幾年好流行賞桐花喔~

我都沒跟到,花就謝了...

這次看見部落客的介紹賞桐花地點離我算近的

我一整個滿心期待呢~







一到目的地,看起來就是好幾座的山~外面還有個大池塘,

這條路假日可是單行道喔~

遠看山頭真的很像雪覆蓋呢~數大便是美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6。







我們沿著步道上去,發現不少人也來賞桐花~

突然發現右手邊有養雞呢~

宇宇看的可認真咧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有個小小水池~

妍站在石頭上~來照張相吧~

可能昨天還下雨,這些山路大部份還是爛泥土...

還不適合行走,會打滑的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宇宇真是的!

居然不肯自己走,要我抱~

我決定要回頭不爬山了...

結果趁我在拍桐花時,

妍拔買了小美,他們三人吃了起來~

不過宇宇吃了一口被冰到就不吃了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5。







桐花都掉落了...

大家踩來踩去加上爛泥...

好難找到完整又漂亮的桐花喔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太陽真的開始熱囉~

兩隻在旁邊玩起來...

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,我們該去下個目的地啦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在車上時,我想自拍...

兩個孩子也想拍,

大家一起湊熱鬧囉~

mirenda101 拍攝的 7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