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4.10  星期六  天氣很不錯

這兩隻小人一直輪流感冒,

宇宇感冒,又一直發燒,

看完醫生後,我想起上次沒有給宇宇玩到溜滑梯~

所以特地叫妍拔再去公園囉~

他給我在車上睡大覺,

只好由我帶著兩隻小人去玩~







今天不知是不是散步時間還沒到~

所以沒人搶啦~

馬上給宇宇來個初體驗~

看他完全不怕餒,而且還給我逆向!











妍妍很有經驗的樣子喔~

會自己慢慢爬上去,

宇宇不會爬,都來逆向這招,

不過看見妍妍來都會趕快閃開喔~











還知道看鏡頭喔~











臉嘟嘟的~

不過還是有看鏡頭~

然後就跑掉了啦~











妍會去拉宇宇合照,

結果自己不耐煩就轉身離開了~











跑跑跑的很開心~

不過最近叫宇看鏡頭,

宇都會張大嘴巴餒~

是有人教的嗎?!











連一根樹枝都可以玩的這麼開心~

孩子真的好可愛、好純真!











好喜歡全家福喔~

以前我都沒那麼愛拍照,

自從有了孩子,我無時無刻就想和兩隻心肝寶貝合照餒~











妍妍告訴我:下次她還要來~

住家附近公園~何時才會有一個?!

還是我搬家比較快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