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逛丁丁,無意間看見了這個東西...

我二話不說就放進購物車啦~

回到家妍拔問我那什麼?!

黏土啦~我要買給妍和宇玩的~







早上起床和孩子們不知要干嘛...

突然想起我買的玩意~

結果我玩的不亦樂乎...

我本來就很喜歡這些手工藝品的東西,

要不是現在有孩子在綁手綁腳,想做張卡片都無法好好完成...









那一粒一粒小小的東西是保利龍喔~

用手摸會有黏黏的感覺,

但一不摸就不會黏喔~完全不黏手啦~

而且它標示無色、無毒、無味~

事實上我有聞到像是膠水的味道啦~

因為我玩的很認真,有些動作像是在撮湯圓~

宇宇學我的動作~捏一小撮一小撮的丟滿地...

不過因為這有黏性,所以一個黏一個的就收好了,











一組就八個顏色,叫"保利多黏土",

我覺得好好玩喔~那些作品是我做的喔~

到底是買給誰玩的呀?!

妍和宇現在還沒有創作能力...

只會全部混在一起,

我覺得很適合他們玩,

只是怕宇宇肚子餓,以為是糖果吃下去!

妍拔說:很多東西明明就是妳自己覺得很有趣~自己想玩的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