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3.27


今天是我部門經理結婚喔~


地點在中壢南方莊園!


標榜有溫泉喔,感覺很高級,事實上也很高級啦~





 



我們比較早到,


加上藍天白雲,不讓孩子們跑跑及照相多可惜~


我是沒爬上坡去看看到底有多大?!


不過孩子們跑的很開心,


叫妍拔來張自拍照,


居然說我那麼醜,誰要跟我拍~


才不管咧,照拍不誤!!


才一下子,大家都熱起來囉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3。





 



請服務生拿兩張兒童椅,


兒童椅的底好大,很佔位子餒,


所以宇宇被我移的出來些、靠近我~


已經開始吃檸懞小魚干及糖果啦


看起來很開心呢,可能剛帶去跑跑有玩到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2。







來個親子合照~

左上:嫻麻配嫻嫻~

左下:嫻拔配宇宇~(和宇宇名字差一字)

右上:菁妹以為躲宇宇後面有用?!不過臉看起來真的好像一樣大餒?!

右下:妍拔配妍妍~妍你的表情怪怪的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1。







喊要拍照了,

嫻嫻會自己來拉妍妍餒~

你們看看:那個女人看到酒有多高興?!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4。







菁妹今天可是招待呢~超美的啦~

嫻麻都去弄個頭髮,很漂亮~

就我布丁頭啦~我要擺脫布丁!

菁妹自拍真是沒話說,手都不會抖餒~

叫妍跟拔拔合照,我居然發現妍妍會看鏡頭然後往後靠近妍拔喔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0。







基於配合新人的低調風,

這是會場照片及新人喔~

我不要介紹太多...別破壞人家神秘感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9。







跟姊妹當然要多拍點~

但怎麼拍就是沒有菁妹拍的好~

看到花當然不能錯過,

但我到底在看哪裡呀?!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5。







大家吃的很開心,

拿著伴手禮-陶瓷杯兩個,要回家啦~

來張戶外的姊妹照吧~

旁邊小人一直在走來走去,因為有水池,我們很怕他們掉下去...

一直在喊說要小心、不要太靠近...

拍照的妍拔根本不管我們好了沒~

直接說123,

我們馬上擺好姿勢,

超有默契的說,

妍拔:你們也太誇張了吧...

(動作整齊劃一、氣質前後落差太大)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6。







公司又多了一對夫妻啦~

大家都要幸福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