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3.13


喜事第二樁


今天真的是大雨到不行,


連撐傘都覺得像是在淋雨





 



地點在桃園楊梅福記餐廳,


離我家不用十分鐘車程


日子美到不行~


同日子同地點有五對新人吧,


今天決定只帶妍妍去,


宇宇就麻煩婆婆帶一下囉~

出門前來拍張相,不然宇宇都沒有亮相到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5。





 



在妍拔冒著大雨抱宇宇去婆家時,


我看見一個小小人戴著帽子趴在妍拔肩上,沒有表情~


當下我鼻頭一陣酸


我怎麼丟下孩子,自己去吃飯


馬上跟妍說:麻麻不想去了,我們回家帶弟弟~


妍:我要去吃飯啊~


我:麻麻捨不得宇宇,那你跟拔拔去


妍:妳也要吃飯啊~


妍就大哭了起來,我心裡真的不好受,


心中默默的想:以後我不管去哪,孩子就去哪~


我不管吃什麼,孩子就跟我吃~


不會有下次了!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8。





 



好啦~


從入門的那一刻開始,


妍就變成無尾熊了,完全服貼在妍拔身上拔不開,


硬抱下來就會大哭,


後來我在耳邊問她怎麼了?


妍:我要弟弟


我:弟弟在阿嬤家啊~


我和妍拔對忘一眼都呆了,


後來吃到一半,我說帶她去逛逛才肯下來走走,


上完廁所後,就好很多了,可以自己坐在位子上,

玩起汽球來囉~

但別人只要一看她,她就躲進椅子縫中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6。





 



來張父女合照吧~


一開始忙著應付無尾熊,所以都沒有拍到新人


問妍下次還要去看新娘子嗎?


妍很高興呢~

但就是出門會不說話,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7。







重點是~這是我們的同事結婚,

祝他們幸福美滿囉~

送客時,新娘的籃子真美,

本來我公平的各拿一個喜糖,

新郎跟我說拿新娘的啦~比較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