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妍妍快三歲囉~

從一歲多就開始教育她一些觀念,

但因為太小,怕有些話太深,聽不懂,

所以我都深入淺出~

 







昨晚我正在吃飯,

突然間我聽見有人放屁~

我:是誰?!

妍笑咪咪的坐在那不動~

我:是誰在我東西時間放屁呀?

妍:你不是說放屁會好漂漂嗎?

我:是呀~你超漂漂餒~







從妍會說話開始,這樣的內容常出現在我們的對話中,

因為我從妍小就告訴她:喝水、放屁及嗯臭臭都會漂漂喔~

要養成這樣的習慣,保持身體的平衡,人才會美!

但妍怎麼可能會懂新陳代謝啦~

所以我都說喝水水和嗯臭臭會超級漂亮喔~

每次只要妍或宇想嗯嗯時,我都會說臭ㄇㄇ,然後接著說GOOD~

就是想讓他們知道這是好的、對的~







現在我只要說誰放屁?!

如果是宇宇的話,兩隻小人就一直笑~

如果是妍妍的話...

妍都會回我:你不是說放屁會好漂漂嗎?

我們就會笑著抱在一起,

我想~我的教育是很成功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