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2.15    大年初二回娘家囉!

白天妍都是給我婆婆帶的,整天跟阿嬤相處

我從小帶妍回娘家,叫我媽也叫阿嬤,

每次回家問妍今天在阿嬤家玩的開心嗎?!

我都覺得孩子太小會不知道我在指哪個阿嬤

從那天起我跟妍都稱我媽為:婆婆阿嬤







妍妍等這天好久了

每天給我吵著要去婆婆家

有時半夜12點,突然跟我說要去

我:太陽公公睡了,婆婆也在睡覺

妍:我想去

我:等我放假再帶妳回去~

妍:我現在就是要去...







好久好久沒替他們一起照相

馬上先來個團體照

這四隻寶寶:卉慈、閔丞、宇宇、妍妍

每一隻都差半歲喔~

難得大家都配合的很好,

宇宇最棒了,除了比YA,還來個可愛小半蹲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我不知道閔丞這麼愛照相說,

不管我拍誰,他就是要卡進來,而且笑容滿點呢~

我說卉慈啊,姑姑買的外套已經很大件

沒想到妳的衣服又大又厚,穿起來很大一隻~

(天氣真的很冷)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媽煮了好多好多的菜,吃的超滿足!

發完紅包後,小人們自己開心的玩了起來

這兩隻不知道在爭執櫃子是開好還是關好...

而且大家刮刮樂玩的很開心呢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媽給我帶竹筍回家,

我發現我喜歡吃的,妍妍也都喜歡吃喔~

回到家後

妍又說明天要去婆婆家,

每次都拿著狗頭包裝滿一堆玩具說要帶給哥哥玩~

實在是因為我每次自己回去,帶這兩隻已經沒手了

哪有第三隻手拿狗頭包玩具!?

反正婆婆阿嬤家玩具也很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